哆哆從小來我們家就一直有一個好朋友.這個好朋也是陪伴著哆哆許多無聊的時光.想當初哆哆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才跟他的好朋友一樣大.現在哆哆長超大ㄉ了玩起他ㄉ好朋友整個就是輕鬆.不像小時候都玩的很吃力.其實這個好朋友也是換了好幾隻ㄧ樣ㄉ了.不知道哆哆有沒有發現勒??


 


1.我是小哆哆.我要介紹我ㄉ好朋友......小小狗



 


2.大家好我是小小狗



 


3.哈搂你好ㄚ今天我們還要一起玩喔



 


4.給我.....



 


5.我咬咬咬咬咬咬咬...................






6.好累休息一下在玩



 


7.接下來ㄉ請看影片吧.玩到忘我的哆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