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第一天的行程是不是很期待我的第二天趴趴走的情況阿?


別急馬上上菜瞜......請跟著圖文和我們一起遊宜蘭喔


第二天


早上10點.第一站------酒的故鄉.宜蘭酒廠


 


1.離開飯店後我們一行人來到宜蘭酒廠.沒下雨天氣很不錯ㄋㄟ.....





 


2.館內展示


 


3.哆哆你太誇張瞜.表情做的太足了吧.下次幫你報名演員試鏡好了


 


4.我們一家還有屋虎


 


5.超級迷你的美食街.不過來這一定要吃第一間的紅麴香腸喔.謝謝yoco麻請我們大家吃ㄛ


 


6.好了.逛完了也吃到了.要去下一站瞜.不過當然要先合照一下瞜



 


上午11點.第二站宜蘭運動公園


雖然都沒有人不過我們自己就玩的很開心喔


 


1.進去就看到超復古的火車頭.一定要拍一下的阿



 


2.狗狗合照



 


3.哆哆和小婷合照



 


4.可愛的yoco在盪鞦韆也......



 


5.我們家也要玩一下



 


6.可愛的哆哆


 


 


7.只會傻笑.......


 



8.還是屋虎厲害好像在玩滾輪喔


 


 


9.好腰力.........


 


10.哆哆的腳太短了沒辦法溝到2格.所以他只有勾一格而已.真是短腿



 


 


11.那一格半就沒問題了吧


 



12.接下來要爬樹了



 


13.哆哆一定在想.好高喔.............



 


14.接火車.........



 


15.他們完全不怕也.而且都笑的很開心


 



16.還是笑的很開心.




 


17.哇.....現在這時間已經12點了.要去下一個地方瞜.不過還是要先拍一下合照喔




 12點半.第三站年年小館用餐


1.之前有專題介紹了就不多說了



 


下午2點第4站.寒溪買蜜餞.這我沒有照片所以就先空著吧


下午3點第5站.三清宮外停車場.在這可以看到梅花湖全景很不錯喔.在這裡頂多停留20分鐘


 


1.不過我沒有拍風景我只有拍這張合照而已.在這我們也是自己玩的很開心.還有比賽跑跑呢



下午3.30---羅東運動公園


不過中間有個小插曲.就是我們跑去香廚本來有想要停下來吃東西的


不過真的是太飽了所以就只有買綿綿冰而已



 


1.從望天邱觀看公園.視野很好呢(取自草莓姐姐)



 


2.草莓姐姐正帶著樂樂往下衝差點跌個狗吃屎.太好笑了......


 


3.這裡可以餵鴨餵魚.狗狗們也都很好奇


 


4.我們一家


 


5.合照一下喔........



看看時間已經快五點了.要前往最後一個行程了就是買名產.本來我是想要帶大家直接去工廠買鴨賞的不過考慮到路程的問題所以就沒有去了.下次有機會在帶大家去喔.因為我們家還有一個行程還沒走完所以就先行離開了.最後這購物行程是由草莓姐姐帶隊去羅東買的.謝謝草莓姐姐喔.希望大家這次有玩的高興喔.期待下次再出遊喔


 


而我們家最後一個行程就是我們的家族聚餐.地點是住在宜蘭五結我外婆家.很多人都會回來.而我媽有交代說他下午會回來有帶菜回來要我回去幫忙煮而且還要去蘇澳買東西.所以我就回去幫忙了.就這樣我們到晚上7點煮完全部的菜吃飽歇息一下一直到晚上10點才回到台北.真的是超豐富的行程啦


1.我正在廚房忙的時候.小婷和我二姐居然無聊到在拍照



 


2.這一桌也是超豐富的啦.這二天就是一直吃就對了肚子從沒空過呢.這一桌不是全部都我煮的.我只負責六樣.重點是我ㄚ嬤的做封肉還有包的春捲真的是超好吃的啦.還有我舅舅主的西魯肉也是超棒的.這些都是宜蘭的道地菜喔.而且是只有我家才有的口味喔



 


就這樣結束了這2天的行程了.真ㄉ玩的很開心喔.期待明年度的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