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哆哆去常去的那間澡堂美容想說天氣漸漸熱了應該是要給他換裝成涼爽的夏天照型.可是這次不知道著麼搞的.是美容師換了?助理剪的?居然有的地方檢的長短不一樣.還有頭部也2邊不平均.去接的時候應該要檢查看看的.一次剪的比一次遭.小婷說也跟我說是不是要好好考慮換美容院了


 


1.哆哆說:我自卑了............



 


 


2.我好憂鬱喔



 


3.先喝個水再聽我道來


 


4.我是哆哆.今天去做了夏天照型是不是很涼爽阿


 


5.就是這個頭有沒有發現哪裡怪阿


 


6.2邊有給他不平均.有點糟也



7.除了那個頭以外都還算讓人滿意


 


8.側面OK



 


9.你們看.還有剪成這樣的.那一搓毛太誇張了吧


 


10.明天帶去給他在修一下好了.早知道去接的時候應該要當場檢查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