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貼哆哆的消息了.想到這次哆哆去美容弄得很不錯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還有美容師有發現多多的鳥鳥不舒服要我帶去給醫生看看.還好他有發現.難怪我著麼覺得哆哆怪怪的.後來帶去中英還好是小問題只要用用清潔一洗洗就好了.真是感謝小莫唷


 


1.就是買這包皮清潔液.因為哆哆的鳥鳥一直有東西流出來擦不乾.醫生說是尿道殘留的尿照成感染.所以只要買這回去清幾次就可以了.他說正常狗狗也要定期清.有問題的話去買的時候問問醫生喔.在這我就不介紹ㄌ.還好問題不大.真是嚇死我了.謝謝VIVA麻告訴我中英的住址



 


 


2.裡面就這些東西.使用方法請醫生使用一次給你看就知道了很簡單的.在醫院醫生清一次後真的就沒有流了.哆哆也舒服多了.不過醫生說這幾次洗澡都要清.才會完全好



 


 


3.回到家開心的哆哆(頭部線條有圓.很不錯.眼睛也有剪開)


 


4.剛吃完零食的哆哆




 


 


5.正在想要等等要幹麻的哆哆




 


 


6.狗來瘋的哆哆




 


 


7.準備要開始咬拖鞋了.首先先把敵人一腳壓在地




 


 


8.在做個鬼臉




 


 


9.然後就開始左咬(這次照型腳的線條很不錯很順很順)




 


10.再右咬(尾巴的爆炸開花也滿不錯的)




 


 


11.征服敵人後滿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