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一年一度帶狗去旅行又來摟.....


今年的成員有.哆哆家.屋虎家.YOCO家.寶貝家.可樂COCO寶弟家.草莓姐姐.一行人共12人8狗


特別感謝YOCO麻今年找了很棒的地方還有準備很多東西


真是給她辛苦了.有他的規劃材有這次那麼棒的行程


第一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新社花海.真是超大一片的花田.還有園遊會唷.接下來就請看圖吧


 


1.哆哆說:蝦咪.要出發了?我腳麻了.....不要放我鴿子.等等我呀..........



 


 


2.要出去玩了........YA



 


3.從台北出發經過2.5小時到了台中清水交流道集合.哆哆說:人呢???快快快.我要去玩.....



 


4.人都到齊了



 


5.一陣寒喧後.YOCO麻很貼心的還幫大家準備早餐也.真是感動



 


6.哇.....是有名的海盜飯團也.一顆要價70元.真是名副其實的海盜.真是讓YOCO麻破費了



 


 


7.用料很實在.有蛋.肉片.臘腸.很大一顆.很貴不過很好吃唷



 


8.接下來我們到了新社花海了.一路上都在塞車



 


9.一下車就是去尿尿.忍很久了.這些小寶貝也是.哈哈



 


10.看到超.........大一片花海感覺剛剛塞車是值得的啦...........



 


11.走走走......寶弟黏可樂黏超緊的.連走路都要黏在一起.真可愛.哈哈






12.小婷抱哆哆和我2姐


 


13.開心到跳起來了...........




 


 


14.好開心阿...........(用廣東話發音比較有FU唷)




 


15.我們家和寶貝家.我姊抱的是屋虎.她麻麻去拍照了.哈哈


 


 


16.再拍拍




 


 


17.拍拍




 


 


18.又拍拍




 


19.我們全家福




 


 



20.我們花了一小時多才走1/4.連園遊會都沒有去.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要去跟YOCO麻會合了


這個行程YOCO麻沒有跟.因為他去買晚上要烤肉的東西了.她比牛仔還忙.哈哈





 


 


21.寶弟說:趕快叫你拔拔麻麻帶你們來玩唷.......



 


22.哆哆說:我走到腿軟了.記得要叫你拔拔麻麻抱抱喔.呼呼呼.好累.........



 


 


和YOCO麻會合後接下來我們就一路往東埔出發摟............請期待下一篇.會有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