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想好著麼寫行程我看先來貼這2天去用餐ㄉ地方好了.這二天宜蘭行大家都是撐著肚子的.因為都是吃完正餐吃小吃.吃完小吃吃夜市.先介紹我們第一天去的這間餐廳這是從網路上找的.是間很冷門的餐廳.因為他不是在最熱鬧的地方也沒有超人氣.我會選擇它是因為只有他有剩包廂.畢竟我們帶了很多狗狗還是要有包廂比較好.沒包廂的話我想這頓飯我們會吃的很難過.而且當初打去詢問的時候老闆的態度很好也同意我們帶狗狗.所以就沒有選擇有名ㄉ富美.豆腐岬17等等ㄉ海鮮餐廳.不過這間店也沒讓我們失望.雖然外觀很不起眼不過裡面算滿整齊乾淨的菜色也不錯每一道菜都是超大盤的還有免費的卡拉ok可以唱喔.我們吃完普遍都還有滿不錯評價.而且菜都吃不完.以下是我們這次的菜色共有11道菜.15人一桌(我們只有13人).費用5000.飲料另外算共花5240算5200.老闆說不是每次菜色都是這樣會隨著當天魚貨做搭配喔.所以事先是拿不到菜單的.所以這次我們完全都是用賭的啦.因為我也沒去其他海鮮餐廳吃過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菜色是好還不好.不過以我個人來說我還算很滿意下次在去光臨ㄉ機率有80%喔



1.餐廳外觀(這是從網路上抓ㄉ照片)



2.4道菜桌子就滿了.其他的在先放在隔壁桌



 


3.第一道菜.那九孔還不錯吃喔



 


4.豬腳.很好吃很Q喔 



 



 


5.小龍蝦.不是蝦子喔


 


 


6.這應該是燴海鮮吧.有烏蔘.花枝.蹄筋等等的料.也不錯吃


 


7.沙母板條.那板條很Q很好吃.YOCO麻隔天還想著這味呢


 


8.烏骨雞湯


 


9.紅槽


 


10.麻油腰花蝦子.也讚啦


 


11.清燉羊肉爐.湯超清甜的啦.肉也夠軟嫩


 



 12.這是.好像是旭蟹還是蝦姑頭.我也不知道.算了反正吃下肚就對ㄌ


 


13.最後一道地瓜拔絲.旁邊還有一碗冰水.要泡一下冰水會變很脆.好吃.柳丁也甜啦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這幾道菜.有漏掉ㄉ話要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